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再部署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1-06 11:3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9年12月25日,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部署推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开发区局分管局长及科长,区局特种设备监察室、质量监管室全体出席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防范暨专项督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国、市、区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解读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新变化,再次部署推动新区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正处在爬坡过坎阶段,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一是要切实认识到位,转变观念。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转变“唯材料论”的工作观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抓安全不松懈。二是要切实排查到位,扎实有效。隐患排查要更扎实,坚持问题导向,抓关键环节,以坚决的斗争精神应对当前事故多发频发的严峻态势。三是切实整改到位,形成闭环。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风险,对集中整治中发现隐患逐项建立台账,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切实根除隐患。四是要切实执法到位,动真碰硬。坚持“四铁”要求,对拒不整改或重大隐患整改不彻底的企业,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执法措施,依法运用查封、扣押等强制手段,做到关停一批、取缔一批,问责一批,坚持实打实、硬碰硬,做到真抓、敢抓、会抓,切实抓出力度,抓出实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8 11:35: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