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学习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8 13:0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区市场监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活动为重要载体,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和基层宣传活动等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细走实。

    一是党委研讨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两次通过观看视频、材料研读、发言讨论、总结发言等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要以新作为新担当,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

    二是全局专题学。区局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正确认识和把握《决定》,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全面论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概括凝练、内容丰富,对全系统的干部职工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三是基层深入学。区局3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先后38次为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青团员、群众组织开展基层宣讲活动,累计参加747人次。在当前执法任务繁重,服务经济发展繁忙的情况下,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应对,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理念,弹好钢琴,统筹安排,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工作,收到较好的效果。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自觉主动、及时跟进、联系实际、笃信笃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局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宣讲活动,并带头讲体会,讲收获,讲落实,有效带动党支部宣讲活动的深入开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8 13:09: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