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郎东副区长带队检查推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6 13: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30日,郎东副区长带队深入中法供水自来水厂、北塘渔港码头、国家海洋博物馆,对区市场监管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委涉及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推动。区市场监管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消防支队、新村街、北塘街、中新生态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中法供水自来水厂,郎东副区长详细了解自来水厂保障安全供水的措施;在北塘渔港,郎东副区长现场办公,要求解决好北塘街和滨海中关村的安全监管边界问题;在国家海洋博物馆,郎东副区长重点检查馆内的电梯、扶梯和消防设施,询问负责人安全责任制落实、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郎东副区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生产经营单位狠抓责任落实,监管部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街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共同维护新区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7 13:17: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