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23个项目获认2019年度鼓励创新和发展标准化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1-17 13: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和支撑性作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政策引领,在标准化工作领域树立正确的政策导向,鼓励支持滨海新区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积极参与标准化活动,提振新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标准化研究、抢占标准话语权的信心和决心。

    新区市场监管局坚决落实新区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在区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积极开展了2019年度滨海新区鼓励创新和发展标准化专项资金资助活动。依据《滨海新区鼓励创新和发展标准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申报机构自主申报,标准化专业机构评审及公开公示等程序,最终认定滨海新区17个申报机构的标准制修订项目、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项目、国际标准化会议项目三类共23个项目符合资助条件,共计资助金额933万元。

    新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标准化工作引领作用,提升标准化工作管理水平。加强财政资金后续监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标准化建设的引导和带动作用,为新区各类机构标准化创新发展做好指导和帮扶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7 13:29: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