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138个项目荣获2019年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
发布日期: 2020-01-17 13:3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天津市公布了2019年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滨海新区138个项目荣获2019年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占全市的44%。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89项,并获质量攻关最佳发表奖1项。区市场监管局连续四年荣获“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推荐单位奖”。

    2019年,滨海新区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2019年滨海新区质量攻关活动。活动从提升产品质量、节约能源降低消耗、创新研制新产品和新工艺角度出发,围绕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减少产品缺陷、增加生产效率等,鼓励广大企业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科学管理理念,助推新区企业管理提升和管理创新。通过质量攻关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动企业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弘扬了工匠精神,在企业中推广了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科学管理理念,整体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为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7 13:31: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