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充分运用网络媒介 向餐饮服务单位送达预防警示
发布日期: 2020-02-15 14:5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消费者疫情期间的餐饮安全,新区市场监管局坚决落实市市场监管委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网络媒体,通过局微博官方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政务官网等媒介发布餐饮服务预防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和食品经营者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健康饮食消费。

    此外,因疫情形势严峻,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对新区餐饮服务经营户预防警示全覆盖、无死角,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和各开发区市场局充分利用微信、邮箱等网络手段,对照辖区餐饮服务经营户名单,逐户发送预防警示。三天内已提示经营户1800余户,既降低了监管人员与经营者因聚集而引起的感染病毒风险,又保证了预防警示的提示到位率,取得了良好效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15 14:58: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