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选调执法办案专家 督导疫情相关案件快速处置
发布日期: 2020-02-08 15: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处理急剧增加的投诉举报案件,进一步提高案件处置效率,新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以分管副局长牵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案件查办组,积极开展案件督查工作。

    一是督导调研投诉举报案件。案件查办组对各市场监管所受理的群众投诉举报案件开展督导检查,同时听取案件查办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研究制定统一查办标准。

    二是召开案件督查部署会。组织各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各市场监管所召开案件督查部署会,针对群众举报强烈的案件查办工作就立案标准、调查重点、重点注意问题进行统一部署,同时对近期与疫情相关的案件开展再次督查。截至目前,已完成塘沽、汉沽、大港区域共10个市场监管所督查工作。

    三是加大疫情防控案件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已立案22起,其中未明码标价16起,哄抬物价1起,销售侵权口罩2起,无照经营蔬菜2起,登记事项发生变化未办理变更登记1起,案件均在办理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15 15:01: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