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老字号商标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13 11: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以“双胜双赢”为目标,坚持“谋定后动、动则必成”的工作理念,为老字号商标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服务。

    一是建立健全滨海新区“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商标品牌档案,确定滨海新区老字号商标企业10户,涉及11件商标。全部与企业取得联系,确定企业商标保护工作联络人,建立《老字号商标企业通讯录》,并一户一档完善老字号商标保护档案。

    二是宣传法规,答疑解惑。主动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对于商标等知识产权申请、运用、管理、保护方面的需求和维权诉求,宣传法律法规。

    三是积极帮扶企业,推动复工复产。对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问题和需求,开辟和完善绿色通道,优先受理,提高核查、处置工作效能,指导天津市恩德成餐饮有限公司获取商标使用许可证明。

    当前,新区10家“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16 11:43: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