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证出口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新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出口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监管
发布日期: 2020-04-17 11:4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规范出口医疗器械经营秩序,协助支持全球抗击疫情和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危机,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市药监局统一部署,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加强对出口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监督管理,保证出口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

    一是摸清情况,突出重点。迅速摸排辖区具有出口医疗器械经营资质企业以及实际已开展出口业务企业的情况,包括出口国家、出口产品和数量、产品执行标准、相关认证情况等,并实行动态调整。

    二是加强监管,及时指导。对涉及出口企业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及时传达出口欧盟、美国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市场准入导则,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完善出口产品档案,切实保证出口产品质量达标,全程可追溯。

    三是关注舆情,及时跟进。关注国际舆情态势,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联系,对收到的舆情监测信息,及时展开调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进行查处,并将情况及时反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1 11:50: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