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康义副市长调研新区游乐场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30 11: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9日,康义副市长带队深入华强方特(天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疫情期间游乐场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解读相关政策,提出应对“五一”小长假和疫情平稳后客流增长建议举措。市市场监管委赵金恒副主任、新区市场监管局顾国洪副局长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康义副市长向游乐场负责人详细了解日均游客量、内部商户复工、大型游乐设施投入使用等情况。针对疫情防控以来实际运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康义副市长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旅发展“三胜利”。一是严格按照防疫指南规定,防止游客聚集,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是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平稳运行,为游客持续提供安心、舒心的出游环境。三是用足用好当前政策,响应市政府号召,精准把握消费新趋势,加快旅游业恢复,促进经济蓬勃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11:05: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