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同志 带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9 15:0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带队赴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天津输油处等单位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市场监管局顾国洪副局长陪同此次活动。

    贾堤副区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中采取的积极有效措施表示肯定。贾堤副区长强调,一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到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丝毫不能放松;二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企业要严格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和“铁面、铁规、铁腕、铁心”要求,认真检查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做到不留死角,认真整改;三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值班值守。企业全体职工要一手抓防疫、一手保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滨海新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局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9 15:08: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