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入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
发布日期: 2020-06-02 15: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2020年拟确定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的公示》,拟批准滨海新区等11个城市(城区)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

    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是知识产权领域最具拉动性和影响力的项目,中央财政将对每个重点城市1.5亿元支持,项目实施期三年。按计划,经过三年建设,滨海新区将构建起规范化、市场化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制度规范,促进知识产权市场价值充分实现,支撑引领区域经济科技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的成功入围,是对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多年接续推进的肯定,是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航标。实施该项目,是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杀手锏”,是产业转型企业升级的“赋能站”,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加速器”,可以进一步巩固新区全市知识产权龙头地位,持续释放发展势能,全面提升新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和质量,对带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3 15:07: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