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树先进典型 促进创优争先
发布日期: 2020-07-09 15:1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专项“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津滨工发﹝2020﹞18号),我局寨上街道市场监管所获得滨海新区工人先锋号,海滨街道市场监管所郭海军同志和竞争执法室刘术同志获得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直面疫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区局工会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奋勇拼搏,分别对疫情一线人员、下沉社区干部先后进行5次慰问,表达组织关怀。同时,为选树典型,促进创优争先,先后评选推荐了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滨海新区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9 15:14: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