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新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广告管理制度检查和普法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8-18 15:0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8月12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新区融媒体中心,对广播、电视、报纸的广告发布内容和广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针对媒体广告活动常见问题开展培训,融媒体中心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执法人员对融媒体中心的广告发布内容和广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广告业务的承接登记、审核、档案管理进行逐条筛查,并针对其不足之处进行耐心指导。在培训中,结合近3年来虚假违法广告案例,对9大类97小项常见违法广告情形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进一步了解广告相关法律法规。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好《媒体广告活动常见问题清单》,切实提高规范使用广告用语的意识和水平。

    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的重要性,切实承担起广告承接、审查、管理职责,严格履行法定审查义务,从源头杜绝发布违法广告;二要建立健全各项广告管理制度,派专人负责广告业务的承接登记、审核和档案管理工作;三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新区广告业健康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18 15:03: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