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市场监管委联合新区市场监管局 举办世界标准日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3 11: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10月20日,市市场监管委、新区市场监管局、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在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世界第51个标准日纪念活动暨电力运营和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和评估发布会。市市场监管委赵金恒副主任为活动致辞、新区市场监管局苑纳新副局长、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用标准保护地球”的主题,宣传标准在电网建设、供电保障、电力服务、智慧能源建设中发挥的技术保障和支撑作用,彰显了标准在资源保护、节约能源、绿色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此次世界标准日纪念活动中,国网天津电力公司电力运营和服务标准化体系通过了验收评估,积极助力天津创新型城市建设,突出了标准化工作在能源供给、消费、技术、体制变革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赵金恒副主任对标准化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以绿色发展为目标,健全能源新兴领域标准,提升能源传统领域的标准;二是加强能源标准化与能源技术创新、工程示范一体化推进,加速科技成果向技术标准转化;三是凝聚行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引领能源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标准化工作质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23 11:46: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