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11-19 16: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9日,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观念,激发“二次创业”斗志,为全面提升新区工作水平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认为,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在基层党建、营商环境创建、事中事后监管、知识产权促进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绩和进步,但也要清醒地看到与全国先进省市和发达地区的差距。要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作为“根”和“魂”,以深入学习讨论为基本途径,以“干在实处当标兵”为根本目的,切实把全系统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以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感深入学习理论,扎实开展调研,广泛组织讨论。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好新区市场监管局“十四五”规划,始终保持改革开放创新的闯劲、胆识和勇气,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展现市场监管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努力在新区打造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动大讨论活动效果落到实处,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科学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注意抓好大讨论的具体落实。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区局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活动掀起热潮。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及时宣传报道基层一线活动开展情况和具体举措,坚持敞开门搞活动,扎下去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难题把脉开方。三是强化督导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枢作用,加强工作谋划、推动和指导,严格把握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坚决压实大讨论活动的工作责任,确保活动落地落实,不走过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19 16:15: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