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2-09 14:5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举办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2020年12月2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全局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区委党校师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从全会召开的背景、新阶段与新目标、十二项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鼓舞,鼓足干劲,以更加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当前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收效。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紧密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观念,激发“二次创业”斗志,为建成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9 15:07: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