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市场监管委苏德芬副主任到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10 10: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市场监管委苏德芬副主任到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前,市市场监管委苏德芬副主任一行赴经开区调研,指导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提升服务效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徐斐及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窦文生等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就行政审批、信用监管、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商务秘书企业存在虚假注册风险、传统的监管模式无法有效监管等困难和问题,希望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开展培训座谈等交流活动,并在经开区试点开展平台经济集中注册中给予大力支持。经开区管委会对苏德芬副主任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经开区市场监管工作。

    苏德芬副主任对经开区市场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指导性意见。苏德芬副主任强调,要认真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将重点落实到位;要正确处理好行政处罚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关系,以严惩违法促进保护合法,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切实加强业务钻研,切实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工作职责,以市场监管的担当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10 10:30: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