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5-07 10: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历程中赓续红色血脉,4月28日上午,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以“中国共产党在天津的奋斗历程”为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四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党代会为轴线,从时间维度、奋斗历程重要代表人物、历次党代会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团员青年重温了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专题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各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以及指定学习篇目。坚持原汁原味学、系统全面学、创新方式学,从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伟大真理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开展宣传宣讲强化政治引领,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懂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提出“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指导、推动滨海新区的生动发展实践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学深悟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务求取得实效。各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履行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7 10:26: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