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系统“防风险、遏事故、保平安、迎建党100周年”安全 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6-03 09:0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6月1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系统召开“防风险、遏事故、保平安、迎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落实市、区“防风险、遏事故、保平安、迎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文件、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区市场监管领域“防风险、遏事故、保平安、迎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区局分管领导、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十四五”规划元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求更高。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周密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从讲政治的角度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落实“在排查整治上体现精度”的工作要求,有针对性的部署开展整治工作。要全力开展业务指导。各牵头单位要全面掌握本业务条口安全生产形势,建立健全工作及隐患台账,树立大局意识,杜绝监管盲区,共查隐患问题,共解工作难点。要严格强化压力传导。始终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和“四铁”工作要求,严格监管执法,敢于亮剑,确保查处惩治到位,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压力传导到责任主体。要推进落实考核督导。今年的重大活动多,发展任务重,各牵头部门要对责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跟踪,掌握进度,通过督查推动工作落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 9:09: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