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区市场监管局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7-12 13:3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9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建工作室分管副主任、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团区委座谈会精神。

    7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谈思想、谈举措,纷纷表达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真挚情怀以及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市场监管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党建工作室刘宗秀副主任对各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集中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与会同志能够向发言同志学习,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青春正能量。刘宗秀副主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回顾了党的成长发展历程、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提出了发扬红色精神的响亮号召,最后引用毛主席的三句诗词从珍惜青年时光、展现青春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和个人修为等方面对全局团员提出共勉建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2 13:41: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