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年度评价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30 09:5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高标准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年度评价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8月24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年度评价部署会议,吹响创城攻坚冲锋号。各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相关室、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参加会议,苑纳新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廷同志全面部署了区市场监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年度评价工作,并对当前创建的工作目标、时间节点、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创城资料审查、现场点位提升、宣传氛围营造等创建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年度评价取得优异成绩。

    苑纳新副局长传达了8月23日区委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区市场监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年度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振士气鼓干劲,打造市场监管稳健阵地。要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委统一领导,各级干部闻令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则必成、创则争优的迎检目标上来。二是释放效能使巧劲,集成合力攻克创建短板。要对照新的创建细则,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掌握指标变化,抓出亮点、形成特色。要建立健全局领导包保责任制,合理整合人力物力财力,着力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三是压实责任用真劲,打赢年度评价攻坚战。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各单位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多方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时间表、清晰路线图,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30 9:55: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