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牵头指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获肯定
发布日期: 2021-09-03 15:5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2020年国家级新区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天津滨海新区)》,滨海新区在18个国家级新区测评中总体评价优秀。其中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的“开办企业”指标排名第二,“市场监管”指标排名第三,“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排名第八。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开办企业”指标的“推进电子营业执照跨领域跨行业应用,放宽小微企业登记经验场所限制”“市场监管”指标的“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进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的“针对不同主体分类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加强知识产权案件查处力度”等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各领域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此外,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发布《天津市滨海新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暨年度评价报告》(2019.5-2020.6),公布了2019-2020年度天津市16个地区营商环境指标排名情况,滨海新区“开办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两个指标排名第一,“市场监管”指标排名第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3 15:56: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