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家专利审协天津中心岳宗全主任一行到区知识产权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3 11:1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家专利审协天津中心岳宗全主任一行到区知识产权局调研

    422日,国家专利审协天津中心(以下简称天津中心)主任岳宗全一行到区知识产权局调研工作。区市场监管局苑纳新副局长陪同调研。

    区知识产权局介绍了知识产权工作推动情况。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经过前期实施方案、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及《项目指南》的发布,现已进入项目申报组织阶段;《天津市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编制完成;牵头完成国家、市级营商环境考评等。天津中心介绍了单位人员概况、专利审查与服务地方两大职能工作开展状况在专利审查层面,承担了发明专利实质审查和实用新型专利初步审查等工作;服务地方层面,为多个联盟提供技术支持,参与市知识产权局二三五远景规划研究,同时为保护中心提供人员培训。

    区知识产权局感谢天津中心对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希望天津中心能够继续为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专利导航服务等服务帮助。天津中心表示定会大力支持新区知识产权发展为创新主体、保护中心建设工作作出贡献,落实中心服务地方的职能。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区保护中心,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未来保护中心的建设达成了合作共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5 11:17: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