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8-04 14:5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助力企业发展,2021年8月3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天津金鹏源辐照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座谈。

    顾国洪副局长在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特色、发展现状以及企业需求和未来规划。座谈会上,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天津金鹏源辐照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或相关意见建议,涉及人才招聘、质量奖申报、专利申请补贴、疫情防控等10余个问题,与会对口部门逐一进行现场详细解答,针对天津质量奖和滨海新区质量奖详细介绍,协调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指导疫情防控,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顾国洪副局长强调,各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大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切实做到营造好氛围、配套好政策、服务好企业。一是要强化上门服务,定期到企业走访,切实帮助辖区企业解决成长中的问题和困难,强力扶持企业不断壮大。二是要用心着力帮扶,主动进位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争取相关奖励,不断提升企业质量水平。三是要经常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反馈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度优化营商环境。四是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掌握疫情期间企业员工健康状况,提前做好防疫准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21 14:58: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