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区市场监管局精准帮扶助力项目落地运营
发布日期: 2022-12-24 12:2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长芦海晶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国电电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14.25亿元设立“天津国电电力海晶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以及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等项目。该项目投资额较大,根据其主营业务推测可能为新区带来较高税源。

    新区市场监管局主动对接企业,了解项目进展,针对企业内部管理架构较为复杂的特点,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门业务骨干指导帮扶登记手续,从名称申报到领取营业执照,全程“一对一”帮扶。一是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申请解除字号“国电电力海晶”在系统内的限制锁定,帮助企业延续使用股东字号。二是协助企业准备董事会决议、监事会决议、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司章程等登记材料,全程辅导办事人完成网上登记申报;三是第一时间审查办结企业登记申请,以视频模式指导各股东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办理电子签名,帮助企业在申报当天完成设立登记、领取营业执照。

    企业完成设立登记后,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跟踪帮扶,主动介绍惠企便企政策措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帮助企业尽早投产启动经营。11月,该企业完成第一笔实缴资本300万元,顺利开展运营。

    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保税源、稳税源、促税源”方针,深入践行“专业高效、为企为民”的服务宗旨,着力做好优企助企服务的“加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救急事,助力项目加速落户“滨城”、顺利投产运营,为滨海新区税源添砖加瓦。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24 12:28: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