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3-07-14 13:08      来源: 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大港油田天然气公司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液化石油气球罐泄漏着火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针对液化石油气球罐阀门泄漏、着火的突发情况,根据液化石油气特性,采用恰当措施立即处置。演练内容涉及事故的发现、报告、预案启动、现场处置、伤员抢救等内容,涵盖了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的各个环节。

    在演练中,参演人员严格按照事件的发现与报告、应急指挥与沟通协调、现场抢险救援和疏散等流程进行,各环节程序规范、配合到位、应对及时、处置高效,有效提升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面对液化石油气泄漏着火事故的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7/14 13:11: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