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五家企业获评第五届天津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日期: 2023-08-28 16:41      来源: 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23日,第五届天津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公布,天津市共评选出第五届天津质量奖获奖组织5家、第五届天津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2家。其中滨海新区3家企业获天津质量奖,2家企业包揽提名奖。

    天津质量奖是天津市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天津市政府为每家获奖企业奖励资金100万元,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天津市质量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经评选五届,共评选出天津质量奖获奖组织22家、天津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19家,滨海新区企业表现优异,共有14家企业获得天津质量奖,全市占比64%,12家企业获得天津质量奖提名奖,占比63%。

    滨海新区始终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市、区两级质量奖工作,在2012年印发《滨海新区质量奖管理办法》,在全市各区率先设立政府质量奖励制度,以中国质量奖、天津质量奖、滨海新区质量奖培育为目标,建立优秀企业资源库,在企业中集中推广科学管理方法和先进管理理念,推动企业管理提升创新。充分发挥质量奖获奖企业在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宣传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带动更多企业不断改进、完善自我,激发企业活力,不断提升区域质量发展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8/28 16:43: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