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的滨城我的主场”趣味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23-09-04 11:22      来源: 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的滨城我的主场趣味篮球赛

    生命在于运动,精彩源于体育。为了进一步激发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士气,同时,为体现组织关怀,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组织凝聚力,近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会组织开展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的滨城我的主场趣味篮球赛。

    本次趣味篮球赛开幕式由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8支队伍,每队6人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分四个阶段,分别为预赛(189)、晋级赛(95)、决赛(53)和总决赛。篮球场上,参赛队员全力拼搏、攻防有序,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把“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充分体现在体育竞技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同心篮球队获得第一名,大港梦之队获得第二名,非常“5+1”队获得第三名。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本次比赛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精气神,切实增强了团队合作和组织凝聚力。同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加强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9/4 11:23: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