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379批次食品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26号)
发布日期: 2020-12-17 15:02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379批次食品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2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局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9大类食品,包括:保健食品,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食盐,食用农产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饮料,方便食品,罐头,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糕点,豆制品。共计1379批次,其中,不合格11批次。

    我局已对上述不合格食品进行调查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食品抽检信息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