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天津市滨海新区家盛红珊瑚海鲜粥店)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1-12 14: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0913日,天津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对天津市滨海新区家盛红珊瑚海鲜粥店(于信华)处进行监督抽检,并于20201014日出具了《检验报告》NoA2200321314101011C。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0913天津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对天津市滨海新区家盛红珊瑚海鲜粥店(于信华)处销售的拌蜇皮进行监督抽检,检验结论为“铝的残留量(以即食海蜇中AL计)项目不符合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调查情况。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1019天津市滨海新区家盛红珊瑚海鲜粥店(于信华)处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当事人经营场所未发现上述不合格食品。经查,购进用于2020913日制作被抽检拌蜇皮的原料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当事人2020913日使用明矾水浸泡过的蜇皮制作拌蜇皮2份,每份拌蜇皮售价32元,涉案拌蜇皮货值金额64元,违法所得64

    (三)下架封存及召回情况。当事人已张贴《召回通知》,当事人处制作的该批拌蜇皮已全部售出,未采取封存措施,未召回涉案产品。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2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 14:53: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