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天津净远纯净水有限公司)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8 14: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10月25日,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受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对天津市滨海新区新诚桶装水经营部经营的包装饮用水(标称生产企业为:天津净远纯净水有限公司)进行抽样检验,并于11月4日出具检验报告(编号:LGD1021029)。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1年10月25日,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受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对天津市滨海新区新诚桶装水经营部经营的包装饮用水(标称生产企业为:天津净远纯净水有限公司)进行抽样检验,并于11月4日出具检验报告(编号:LGD1021029),检验结论为:“经抽样检验,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 GB 19298-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调查情况。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1月8日对天津净远纯净水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其生产经营场所未发现上述不合格食品。经查,2021年10月16日,天津净远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南极冰”牌包装饮用水300桶,经自行检验后,10月18日销售给天津市天润食品有限公司200桶,销售给天津市滨海新区新诚桶装水经营部100桶。

    (三)下架封存及召回情况。2021年11月8日,天津净远纯净水有限公司通过查找销售记录、张贴召回公告、通知经销商等方法启动不合格产品召回工作。截至2021年11月30日,因商品已全部售出且时间较长,无消费者前来退还,也未收到关于该批次产品的相关投诉举报,未能召回。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28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cj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8 14:21: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